藕片不吃藕片

tumblr名: Omin-741
QQ:2436586557
欢迎扩列
希望交到更多朋友www

至谢

 @我即真我 

首先谢谢你给我的鼓励。

说实话,其实我当天是经历了一些过于打击人心的事。

心里比较压抑。

所以在当时作为一种发泄,

将我心里一闪而过的话写下来的。

其次,

姐姐也感觉对不起你。

没错。

厌世虽是厌世,

可我还是有信心活下去啊!

而且

姐姐还有你啊!姐姐其实并不怎么孤独!

另外,

姐姐最害怕的就是你对姐姐失望。

姐姐也会在以后的人生路上,

保持决心❤

微笑面对每一天。

最后,

今天是感恩节,

姐姐再次感谢你给我,姐姐的鼓励。

Keep our determination,

and never give up.

Thanks.

永不言弃,活下去。

感谢你做我的朋友。

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